电眼魔咒?廉价有色隐形眼镜最伤身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演艺圈中大红大紫的俊男靓女,还是市井里的邻家女孩,有色隐形眼镜成了各路爱美人士的扮靓利器。与此同时,市面上花样繁多的有色隐形眼镜让人眼花缭乱,并且价格也存在着*大差距,稍贵一点的有色隐形眼镜要四五百,便宜的却只要几十块。如此价格悬殊的有色隐形眼镜,带来的“连锁反应”自然也不一样。很多MM为了追求“百变式”的新鲜感,不计后果在小摊小店里买回了颜色花色大不同的廉价有色隐形眼镜,然而漂亮只是昙花一现,稍众即逝的美丽过后,很多MM眼睛出现了红肿,发炎甚至是极度瘙痒症状,急性出血性结膜炎随之而来。

  抱有侥幸心理的MM

  据笔者调查,市面上很多小店里出售的廉价有色隐形眼镜,虽然打着“韩国进口”以及“***产品”的旗号,但实则上是没有合格证,没有明确生产日期甚至连基本安全性都**不了的伪劣产品。很多消费者觉得有色隐形眼镜就是戴着玩玩,越便宜越省事,卖家们正是抓住了消费者这一侥幸爱占小便宜的心理,疯狂般肆意的销售着伪劣有色隐形眼镜。不是商家太精明,而是消费者太无知,面对着漂亮又廉价的“**品”,丝毫没有健康安全底线,对佩戴廉价劣质的有色隐形眼镜带来的伤害没有任何防备和警惕。

 

标签: 电眼魔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