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用品寿命大公开!扫除健康隐患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森林》里有这样一句台词,“秋刀鱼会过期,凤梨罐头也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没错,这不仅仅只是形容男女主人翁之间转瞬即逝的爱情,其实在变化无常的生活中,万物皆有“归期”。所谓赏味期限不只存在于食物中,日常生活用品其实也有着其自身“保质期”。而这些没有公开明确规定的保质期限却成为了都市人生活中*容易忽视的健康隐患。

  日用品寿命大公开

  一.居家篇

  1.抹布:使用寿命2周

  厨房抹布上的细菌数以万计,必须每隔一两周就更换一次。每次用后还应用热水**清洗,在阳光下晒干,每隔**用微波炉消毒一次。

  2.牙刷:使用寿命3个月

  研究指出,每把牙刷的工作总时长不宜超过6小时,按每天刷牙两次、每次两分钟计算,牙刷的使用寿命约为3个月。*好3个月内及时更换,否则上面会粘满细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