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身体哪个地方最敏感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耳朵后面和耳朵内侧凹陷处。耳朵是**当中经常被忽略的部位,用嘴刺激其耳朵能让她产生强烈的**。轻咬她的耳垂,会让她颤抖起来。也可以用你的双唇轻轻抚过她的耳廓,或者用手指轻按耳垂、将手指伸入耳内,挑逗效果都相当好。

  肩膀周围。英国心理学家尼古拉斯·吉根**的一项研究发现,在与女性相处时,用手揽住她的肩膀,能让她对你产生好感。对女性来说,肩膀四周是很敏感的部位,用手轻轻**、亲吻,偶尔用舌尖沿着左右肩峰游动,会让女性产生被征服感。

  脊椎两侧。调查显示,很多女性的后背都十分敏感,刺激后背,甚至比刺激**、大腿内侧更容易获得**。研究还发现,抚摸一个女人脊椎右侧比抚摸左边更容易让她变得身体柔软,还会让女性更容易对**“想入非非”。要注意的是,在刺激后背时,无论亲吻还是抚摸,手法一定要连贯,不要在一个地方持续太久。

 

标签: 最敏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