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莫忘九点 生物钟关乎兴趣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已经立过冬气温也越来越低,在这秋冬交替之时性生活应该保持一个怎样的频率才更科学呢?性生活有没有一些注意事项和禁忌呢,夫妻吃什么可以增加性趣呢?

  秋季夫妻性生活*佳频率

  一场秋雨一场凉,随着气温逐渐降低,人的**也会发生变化。秋天的性生活频率又有哪些要求呢?

  秋天应适当减少性生活频率

  《黄帝内经》中指出,秋天应减少欲望和活动,以使“神志安宁,秋气平,肺气清”。因此,在性生活方面,也要顺应季节变化,适当减少频率,防止两性疾病发生。

  对男性来说,秋天昼夜温差较大,容易受凉,这会影响到**腺功能。因为寒冷会增加交感神经的兴奋性,使**腺发生腺体收缩、腺管和血管扩张,造成慢性充血,加重**腺液的淤积,导致**腺疾病发作,或者使原有**腺疾病症状加重。表现为尿频、尿急、排尿不尽,并有小腹、会**酸胀不适等症状。此时如果性生活频繁,会增加**腺疾病发生的可能。因此,秋季男性**要量力而行,同时要增加衣服,预防受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