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岁女性的专属养颜食谱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15至25岁:多吃富含维生素和蛋清质的食品

  这一时期正是性月经来潮至生殖器官发育成熟的青春发育期,随卵巢的发育和激素的产生,皮脂腺分泌物增加,面部皮肤光滑无皱纹,但油脂较多,易生粉刺。这一时期在饮食方面,应多吃富含维生素和蛋清质的食品,如白菜、韭菜、豆芽菜、瘦肉、豆类等。尤其是豆类食物,既能满足人体需要的**蛋白质,又能供给多种维生素和无机盐。这一时期,特别注意应适当多喝清水,或饮用绿茶,以使尿液增多,有助于脂质代谢。

  **:黄芪鲜虾仁汤

  【功效】:补血养颜、丰乳健体

  【材料】:黄芪30克、淮山30克、当归10克、枸杞子15克、桔梗6克、鲜虾仁100克、生姜2片。

  【烹制】:各药材洗净,稍浸泡;鲜虾仁洗净。**材放进瓦煲内,加清水2000毫升(约8碗量),武*煲沸后改文*煲约1个半小时,弃药渣留药液,加入鲜虾仁同煎10~15分钟,调入适量食盐和少许生油便可。喝汤吃虾,为1~2人量。

 

标签: 养颜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