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补气养血 吃出红润美肌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血液:红颜美人的基础

  肤色不够美丽?秀发不够光泽?这究竟是为什么?其实这并不是什么难解之谜,追根溯源--那是因为血虚、血瘀或者血热妄行,总之是血液没有很好地发挥功能所导致的。

  血液,是女性美容*重要的物质基础。血液既要旺盛,又要畅通有条不紊。中医认为,只有血液充足,眼睛才能视物清晰,肤色才能饱满红润。我们身体的很多表象,其实正是健康的体现。口唇红润是脾胃健康,气血充足;面色红润是心功能正常、气血旺盛畅通;精血足更是毛发生长的源泉。

  血虚的人肤色发黄、口唇色淡、毛发无光泽;血瘀常导致肤色口唇晦暗、皮肤毛发干燥;血热则导致皮肤油腻粗糙、易生痤疮等。品种繁多的化妆品虽然可以临时应对,但追求内外兼美的健康女性,更应该选择补血活血,由内而外的美容方法。

  女性的生理特点决定了女性进补须补血调血,冬季到了,女性手脚冰冷、头晕贫血、月经不调等就需要补血补气,把身体调理好,自然有好脸色好心情。

 

标签: 冬季补气养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