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北京骑行新路线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冬天虽说骑自行车有些冷,可骑自行车能预防大脑老化,提高心肺功能,锻炼下肢肌力和增强全身耐力呢。骑自行车对内脏器官的耐力锻炼效果与游泳和跑步相同。此项运动不仅使下肢髋、膝、踝3对关节和26对肌肉受益,而且还可使颈、背、臂、腹、腰、腹股沟、臀部等处的肌肉得到锻炼。骑自行车时,由于周期性的有氧运动,使锻炼者消耗较多的热量,可收到显著的减肥效果。

  香山(FragranceHill)又叫静宜园,位于北京海淀区西郊,距市区25公里,全园面积160公顷,*高峰海拔557米,是北京**的森林公园。尤其是秋天的“红叶”闻名全国。香山不仅是北京的**旅游景点,也是众多车友的骑行圣地。马道,又称作防*道,是香山上用于消防车行走的水泥坡路,因坡陡弯急以前多为马驮货物上山时行走而得此名,目前分为新马道和老马道两条路。开车至玉皇顶停车场,骑行马道,可磨炼出顽强的意志。老马道短而陡,仅仅1.6公里的长度,海拔却提升两百余米,足以让人望而却步。

  新马道略长些略缓些,可稍不留意仍然会翘车把哦。由于马道上缺少树荫遮蔽,唯有冬天骑行不觉烈日难耐,方可达到事半功倍的锻炼效果。沿途还可以欣赏到碧云寺的皑皑雪景。如果体力足够,从马道上至挂甲塔(白塔)后可以选择继续右行上望京楼,那又是一番耐力的磨炼,约5.7公里长度,海拔提升526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