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水果补血养颜远离疾病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一、樱桃

  养颜美容

  樱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而且富含铁和胡萝卜素,果酸、矿物质和钾的含量也很高,因此是*佳的益血养颜的滋养品,能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使皮肤嫩白光滑,面色红润,并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

  主要美容功效:补血理气,嫩白皮肤,保持肌肤弹性。

  医用价值

  中医认为,樱桃具有很大的药用价值。它全身皆可入药,鲜果具有发汗、益气、祛风、透疹的功效,适用于四肢麻木和风湿性腰腿病的食疗。

  樱桃可以缓解贫血:这*先是由生理特点决定的:青春期女孩生长发育旺盛,机体对铁的需求量大,加上月经来潮,容易发生缺铁性贫血;妊娠哺乳期妇女要供给胎儿或婴儿营养物质,对铁的需要量也大大提高。

  很多女性不喜欢吃肉食,造成营养不均衡,也是导致缺铁的一个重要原因。因此,多吃樱桃不仅可以缓解贫血,还能*疗由此带来的一系列妇科疾病。

  二、石榴

  养颜美容

  石榴的营养特别丰富,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果实中含有维生素C及B族维生素,有机酸、糖类、蛋白质、脂肪,以及钙、磷、钾等矿物质。据分析,石榴果实中含碳水化合物17%,水份79%,糖13~17%,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比苹果高1~2倍,而脂肪、蛋白质的含量较少,果实以品鲜为主。

  红石榴中富含矿物质,并具有两大抗氧化成份--红石榴多酚和花青素,还含有亚麻油酸,维他命C、B6、E和叶酸。红石榴中含有的钙、镁、锌等矿物质萃取精华,能迅速补充肌肤所失水份,令肤质更为明亮柔润。

  主要美容功效:补充肌肤所失水份,给肤质柔润

  医用价值

  娇艳欲滴的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UV射线的危害,滋养细胞,减缓肌体的衰老。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辐射方面比红酒和绿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厉害”。

  石榴汁含有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有助消化、抗胃溃疡、软化血管、降血脂和血糖,降低胆固醇等多种功能。可防止冠心病、高血压,可达到健胃提神、增强食欲、益寿延年之功效,对饮酒过量者,解酒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