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新区600元租办公桌就能够当老板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小微企业孵化园正式投入运营,入驻企业只需要花600元就能够租用一张办公桌,享受到保姆式的服务,*立的开敞式办公室,舒适的休闲会客厅,布置有绿色植物和藤椅的休息区,北部新区两江创业大厦的移动互联网孵化园,办公环境让人眼前一亮。

这里是按座位收费的,每个位置只需要600元每月,除了租金低,孵化园还引进了只能楼宇管理系统,包括负责员工考勤和门禁管理系统,为了合理资源分配的会议室预订系统,餐饮店餐系统,能够预约停车位的智能**管理系统。

*批聘请的十位创业导师,不乏有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创投企业家,也有本土IT领域的成功企业家,北部新区还出资成立了总额达到5亿元的重庆两江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通过信用贷款、**担保等方式,来解决小微企业**难的问题。目前大厦引进多是移动互联网为**的科技型、创新性小微企业,合计有49家,预计在年底可以达到100家以上。

标签: 重庆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