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生创业,凭啥引来陶然居赞助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在沙坪坝区大学城的四川美术学院商业街里面,上下两层一共有200多个平方米,名为青果小巷里的咖啡餐厅是一名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大学生开设。2011年,这家店铺的**卢硕和他的风格设计,在“泛海扬帆杯”重庆创业赛上获得**名。

在这场比赛的自我**环节,卢硕向陶然居董事长严琦**了自己,表达了想和陶然居合作的想法,赛后,严琦找到卢硕,给了他一个机会,让他们公司来设计陶然居巾帼酒店。没想到巾帼酒店的整体设计,让严琦眼前一亮,当场拍板定下。

这样的机会和梦想,让卢硕依托陶然居平台,在大学城创办了属于自己的餐厅,整个风格都是出自他之手,其中的碗、盘子、靠垫都是由川美的学生制作,而厨房的设备、厨师等食材渠道都是来自于陶然居提供,食品安全可以放心。除了卢硕等4名核心管理层,这家小小的咖啡餐厅还凝聚了20多位学生股东,他们的梦想,不单是做餐厅,未来还要做书吧、建身份,将青果品牌做强做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