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甜品进入3.0时代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曾几何时,甜品这个词汇也进入了重口味的重庆,在麻辣的*锅之后,来一碗甜品,那种滋味,你还能回味**次的感受吗?街头的阿坤甜品,后来的满记、恒记,不过今天介绍的却是重庆甜品的第三时代。

是不是北海道阳光的味道,还是鱼子酱的味蕾变化?今天重庆的甜品进入了3.0**时代,从发源地西班牙到世界范围的风靡,名叫分子甜品长期活跃于米其林五**餐厅,**是新贵们的味蕾新宠。重庆也迎来了*个分子甜品的正式落户。

号称为正统港式甜品代表,**将分子甜品这一堪称为饮食文化的二次革命,相信这样的噱头,听起来都让吃货们醉了吧。9月26日晚,重庆糖糖圈餐饮文化公司,酒窝甜品星光天地店举办了试吃活动,这也是重庆引入分子甜品这种融合了科学和料理的跨界美食,听起来是不是有些已经忍不住了,那么不妨去试试吧!

标签: 重庆分子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