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桃的功效 养胃润肠补血养颜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油桃营养丰富,含糖13%、有机酸1.5%、果胶1%蛋白质1.1%,每100克果肉含维生素C12毫克、磷40毫克、钙12毫克、铁0.8毫克、镁14.5毫克。此外还含有17种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类、胡萝卜素等。油桃含有胡萝卜素、叶酸、维生素C、钙、镁、磷、钾、铁、锌等美容成分。**介绍:油桃养胃润肠,更主要的是还补血养颜的功效。

  油桃的功效:

  1、油桃有健美皮肤、润肺利尿的功能。

  2、鲜油桃有护肤功效。宫廷**有用桃花煮水洗面、沐浴、饮用。也有用油桃榨汁加淘米水洗面,以润泽肌肤之说。

  3、油桃肉甜汁多,含丰富铁质,能增加人体血红蛋白数量,故有补血养颜的功效。

 

标签: 油桃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