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保健 慎防“感情失调症”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这种情形的出现是由于冬季特有的气候作用于人体所致。进入冬季后,天气日渐寒冷,寒冷使肌体的新陈代谢和生理功能处于抑制和降低状态,使得血液循环变慢,脑部供血不足,植物性神经功能发生紊乱,从而引发季节性情感失调症。防*冬季情感失调症可以从五个方面调理:

  一是加强营养

  寒冷环境中,体内氧化过程加强,肌体需要高热量,而维生素C和B族维生素的缺乏,既影响人体抗寒能力,又影响人的大脑功能和情绪。所以,冬季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以及富含维生素B1、维生素B2的豆类、花生和动物内脏等。

 

标签: 冬季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