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电影推荐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周冬雨电影:湘江北去

  导演:陈力

  编剧:王青伟

  主演:周冬雨/保剑锋/*枫/陶帅/舒耀宣/奚美娟/李子雄

  类型:剧情/历史/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语言: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2011-06-10(中国大陆)

  片长:90分钟

  又名:TheRoadOfExploring

  湘江北去的剧情简介······

  时间是1918年,中华大地饱经磨难,战*连连,内有军阀割据,外有强梁入侵,中国的命运前途未卜。湖南长沙,以***(保剑锋饰)、蔡和森(陶帅饰)、萧子升(*枫饰)等一众忧国忧民的热血青年组织起新民学会,共同探讨祖国的未来。为了筹措赴法勤工俭学的款项,毛和朋友们辗转北上,来至北京大学投奔恩师杨昌济。经恩师介绍,毛在北大图书馆人管理员,在此期间他结识了辜鸿铭、陈*秀(李子雄饰)、李大钊(石梁饰)等文化*擎,更接触到了改变了他乃至全中国命运的***主义。

  与此同时,***也与杨昌济的女儿杨开慧(周冬雨饰)谱写了一段乱世恋情…

 

标签: 周冬雨电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