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三女性锦囊 18种细则保持青春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30岁还在拼命消耗青春,身体就会向你发出**。比如,长时间操作电脑,肩部肌肉过于疲劳,肩周炎就会伴你一生。或许20岁时通宵不眠,第二天还精神抖擞。

  30岁的你如果再熬夜加班,皱纹就会越聚越多,皮肤暗淡甚至出现色斑。所以,如果在二字头的年龄你一直在挥霍青春和健康的话,那么到了三字头,该刹刹车啦

  相对于生理健康,30岁女性的心理健康更需关照。这段时期,职场上的你需要面对进一步发展的压力;步入婚姻殿堂后,要面对生与不生的选择;如果能够事业家庭兼顾,也要面临如何在夹缝中保持平衡的挑战!弹性方案将助你在身心健康上保持足够的韧劲儿。

  即将迈入30岁的女性,要抗击皱纹的关键就是补水保湿,选择富含矿物质的配方,有助于皮肤的自我**,它可以使皮肤*大限度地吸收氧气,在细胞中储备充足的能量。含银杏、人参、大豆天然提取物、金缕梅等植物萃取液等的细胞保护配方可加快血液流通,细胞保护配方也可防止皱纹过早出现。

  ***预防对策18条**法则

  1、补钙

  **证实,女性28岁以后,身体中的钙每年以0。1%-0。5%的速度减少。这个时期女性每日至少要摄取1000毫克钙;若在怀孕、哺乳期或40岁后:则加至1500毫克。补充的钙*佳是活性钙,而不是碳酸钙,葡萄糖酸钙,这二种钙人体吸收率低还有可能在血管内壁和胆、肾、尿管沉积,形成结石。

  2、补充纤维素

  这个时期女性经常会有便秘、肥胖等苦恼。纤维素可以令女性免去后顾之忧,它在通便、排毒、降血脂、防*肥胖方面功效卓着。

  3、补充叶酸

  怀孕、生育,都会让女性营养缺乏,叶酸是B群维生素中的一员,为人体细胞生长和**所必需的物质之一,可以缓解营养缺乏症。

  4、建设**性生活

  性是**的年龄缩减剂,它能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别再把工作当作一切,一年中你获得的性**越多,你就越年轻。夫妻间的安全性生活增加到116次/年将会使你的真正年龄年轻1.6岁。

 

标签: 奔三女性锦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