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妙招 教你清洁客厅污迹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客厅是我们接待来访宾客的重要场所,所以其卫生与否就显得格外重要,它几乎成了每个家庭的”形象代言人“,让我们行动起来,给自己的客厅洗洗澡吧!

  1、硬质墙面的清洁

  清洁保养方法是每天擦去表面浮灰,定期用喷雾蜡水清洁保养。该蜡水既有清洁功效,又会在表层形成透明保护膜,更方便日常清洁。

  2、藤艺家具清洁

  藤艺的难清理是出了名的,特别是缝隙中的灰尘,很让人头疼。可以先用淡盐水擦拭,既能去污又能防脆、防虫蛀,并使其柔韧性持久。如果是原色藤家具,可以先清洁晾干,然后用砂纸打磨其外藤架,使表皮去污并**光滑,再上光油保护,这是翻新处理的好方法。注意切勿使用清洁溶剂擦拭,因为会损害藤表面的光泽。

  3、金属家具清洁

  清洁金属家具时,可用干布沾少许机油擦抹,也可以用上光蜡、植物油防锈。注意经常检查金属家具的折叠、连接部位以及橡胶垫脚,如有开裂、生锈、脱层、垫脚破裂,应立即**。不锈钢家具除常规保洁外,必须在不锈钢表面涂一层上光蜡,经常揩擦上光,保持常新,延长使用寿命。

 

标签: 六大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