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 我们拿什么来防掉发?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镜头一:胡**担心地问医生:“每年秋天一来,我的头发都会掉,会不会有秃头的危险?”

  镜头二:26岁新婚的李女士:“真急死人了,原本一头秀发渐渐离我而去,谁能救我呀?”

  镜头三:刚刚当妈妈的小张:“近来头发大把大把地掉,我真不知道以后怎么办。”

  秋冬女性更加容易掉发

  盲目节食减肥是促使掉发的元凶

  头发生长需要营养的滋润,爱美是女性天性,部分女性为了瘦身盲目节食减肥,容易导致营养缺乏,皮下脂肪消退发无所养,皮肤松弛引起掉发。

  张教授特别提到秋冬换季,天气干燥,容易导致发质毛躁、头皮屑增加,头皮出油、发痒,因此,秋冬季节易引起毛发脱落。此外,日常女性特别容易出现以下几种情况的掉发:

  频繁染发、烫发:烫发剂和染发剂都会对头发*外层的毛小皮产生一定程度的损伤,使头发失去光泽、干枯易断。另外,大功率的高温吹风机吹出的热风会破坏毛干中的蛋白质,使毛发容易断裂,从而影响头发质量。

  营养失调:头发的生长与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有着密切的关系。当脂肪摄入过多时,也会影响头发的生长,甚至引起掉发。

  内分泌紊乱:头发的生长与内分泌有密切关系,如甲状腺素缺乏也会引起掉发。

  用脑过度、压力过大:用脑过度的人,使头部血液主要集中于脑部,从而使头皮血液相对减少,长期下去,则会因毛发营养不足而造成掉发。

 

标签: 防掉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