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招教你最佳房术养生法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一、房中术的性**

  房中的性**可以概括为“滋阴补阳,养颜驻容”。《玉房秘诀》记载,男女交合有七损八益:七损者,一损绝气,二损溢精,三损杂脉,四损气泄,五损机关厥伤,六损百闭,七损血竭:八益者,一益固精,二益安气,三益利藏,四益强骨,五益调脉,六益蓄血,七益益液,八益导体。主要强调**之时,努力避免损伤,发挥益处,才能百病不生,延年益寿。科学研究表明,经常有性生活的夫妻通常比很少有性生活的夫妻身体健康,精神更为焕发,显得更为年轻;而从来没有性生活的人们,通常生病和衰老的几率比有性生活的人们要大,性生活能够调节内分泌和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心态。性生活也是一种全身的运动,研究表明,***生活的运动量比很多次的健身舞蹈更有效。男子的**可以调节女子的内分泌,对于*疗内分泌失调有很好的**,反之亦然。经常过性生活的夫妻会更为自信、更为乐观,能够积极面对生活的压力,舒缓工作的劳累,延缓衰老。

  二、房中术的性医疗

  房中术的性医疗包括房**物、药具和手术等。古代房中术记载的各类药方上千种,主要针对*疗男子的性功能障碍、性病和女子调经补血之类的妇科疾病。*疗男子性功能障碍的药物多为壮阳补药,有促进**的效果,比如“九子丸方”、“十精丸”等。外丹派道书还记载了炼制”秋石”之类性激素要素的方法,这些药物多取动植物的精华提炼出来,不同于现代的化学壮阳药。现代壮阳药,只是暂时起到刺激生殖器的目的,《彭祖经》云“奸淫所以使人不寿者……或以粉内阴中,或以象牙为男茎,而用之皆贼年命,早老速死。”勉强的交合,外强而内虚,实质上对身体很有损伤。反之,古代房中术保存的这些壮阳药方,不仅能够刺激**,而且能够从根本上*疗性功能障碍,从根本上强健身体,而不是图一时之快。孙思邈著的《千金要方》记载的各种性医疗药方*为完备,包含有专*妇科疾病的“妇人方”、育子类的“少小婴孺方”和性病药方。《华佗神医**》记载了*疗花柳病等性病所用的药方达15个。针对女子的经方多为调经补血方,比如“七损丸”、“交接出血方”等具有很好的医学价值。

  房中术是一种古老的闺中秘术和道教阴阳丹法,吸取和挖掘房中术的有益的科学部分,古为今用,正是现代科学应有的态度。目前房中术的医学研究似乎还是一个禁区,或者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没有能够大胆地吸收和利用。现代医学在有些方面越来越显示了它的不足,化学药物的副作用对人体的伤害和抗生类药物的滥用,威胁到人类免疫系统的功效,等等不一而足。在性**类药物上,多为亢奋类刺激药物,在*疗性功能障碍和刺激**上有害而无益,一时的快感却是对身体的一种透支,*标不*本,损命而伐寿,不是长久之计。与其一味地把西方医学包括性医学全盘地照搬过来,不如学习研究我们传统的医学——道教房中术,取其精华,弃其糟粕,为我所用。中医与西医不同,标本兼*,益多而害少,药物多取自动植物精华,少毒副作用,对性医学来说不啻为一种理想的*疗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