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答性健康10个“为什么”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一、为什么性生活后的次日感到肌肉酸痛?

  很多人同房后第2天会感到肌肉酸痛。一些人怀疑是性生活过频;还有人对自己的健康产生了怀疑与坦心。其实,同房后肌肉酸痛与性生活频率无关,也不是体质欠佳的表现。在人的性反应中有两个基本的生理反应:一是血管充血;二是肌肉强直。肌肉酸痛就是肌肉强直的后果。可见,同房后肌肉酸痛是正常生理反应,会很快消失,对身体无不良影响。

  二、为什么女子也应适当节制性生活?

  提起纵欲过度,一般人都认为是就男性而言,与女性无关。其实,纵欲对女性身体健康也是影响很大的。女性性生活过频不仅会影响睡眠和休息,而且还会出现食欲不振、精神恍惚、头重脚轻、气短心悸、全身酸痛、小腹坠胀、**肿胀不适等。由于健康水平下降以及慢性盆腔充血,还可并发月经失调,表现为经量增多、经期延长、经期反应加重。

  三、为什么服避孕药后**减退?

  临床发现,许多妇女口服或注射甾体避孕后对性生活丧失了兴趣。据分析,有些人在服用了避孕药后会出现**触痛、溢乳、**炎、头痛等生理变化,可间接影响**;外来激素造成的激素水平波动和不平稳也会直接影响**和性反应。观察发现,避孕药造成的**减退多发生在服药一年半到三四年左右,一般停药后不久,90%的妇女在**方面会**正常。在多种避孕方法中对性功能影响*大的当属口服避孕药。虽然**套、宫颈帽、外用药等避孕方法在不同程度上对**、性感受上也有影响,但掌握好用法仍不失为****的避孕方法。

 

标签: 性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