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吝啬赞美 性生活7条“圣经”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1、对身体的赞美

  无论一个女人有多美丽的身体,她的潜意识中,都会存在对身体**的羞耻感和自卑感。女人容易把注意力放在身体的缺陷上,比如大腿不够修长或胸部不够丰满,而影响性**的产生。但如果男方能对情人的身体抱着欣赏的态度,给予鼓励和赞美,那女方将会更容易放松,也会**信赖地把自己交给对方。

  **观点:当一个女性将*隐私的部位暴露给另一半时,即使自己并不**,也会期待他的赞美,这些都有助于提高她的自信和参与感。

  2、气氛

  女人是感性动物,在爱爱的过程中,她的视觉、嗅觉、听觉、触觉都很处于开放状态,非常敏锐,任何带给感官的浪漫感受都会成为她所在乎的事。比如,低徊的音乐、浪漫的灯光、以及诱人的香水,而动人的情话更是营造气氛的必杀绝技,绵绵情话会让她瞬间变得柔情似水。

  **观点:高质量的性生活不是开始在床上,而是上床前共同渡过的时光。比如说一顿浪漫的晚餐,一次周年的惊喜,一件特殊的礼物。

 

标签: 别吝啬赞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