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浪漫性生活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不久前一项调查显示,由于临近春节,作为八年来*早得春节和未来十年*早的春节,元旦短线游**是的主题,陪伴家人和在家休息的比例*高。其实,只要设计科学,在家也能找到浪漫。

  在很多人眼里,诱人的假期一旦要在家中度过,所有的浪漫都会被柴米油盐的现实打碎。但是将创意放在卧室随手可及之处,就能**拥有外出度假般如痴如醉的梦幻感觉。

  **招:用心享受“慢”餐。

  在家里营造沙滩漫步、微风拂面的温馨气氛似乎勉为其难,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们无法腾出时间,在家中摆一桌**浪漫气息的晚餐。

  晚餐要跟平日有所不同:晚餐的时候将电视关掉,电灯也关掉,点上几支蜡烛,插上一捧玫瑰,用心享受两人窃窃私语的静谧。倘若两人都不使用餐具,相互用手喂对方食物,此间的感觉更会其乐无穷。慢下来,再慢下来,一顿长达1小时的晚餐之后,无需过多爱抚,体验卧室的“性福”也将顺理成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