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性”福新规则为爱加油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1、助性运动

  他是否在**后,赞美你性感小肚腩的同时又小小抱怨过你的赘肉?不妨给他一个**感觉的运动的你吧。当然,如果你比较懒惰,恐怕就需要至少在半个月或两周前就准备好热身学习。记住,几乎任何有氧运动都有助燃烧脂肪和燃烧性。据调查,66%热爱跑步的人表示:跑步让他们**美满。跑步不仅有利于减肥,尤其对提升女性的**望很有帮助,仅这一项理由,他就会情愿和你一起跑。而跑步之后大汗淋漓地在浴室“水战”一场也肯定非常带劲儿。

  2、**健身操

  提肛健身操只能使**口处的肌肉得到锻炼。**的*佳锻炼时机是当他的小弟弟深入你体内时,你收紧**肌肉,将它牢牢包裹,直至不能再紧,保持10秒,再放松,可以让**深处的肌肉得到锻炼。这样的锻炼当然只能和*亲密的新郎来锻炼,这会让你们的婚姻生活越来越紧实!

  3、音乐来助“性”

  记得《红色小提琴》中男主人公**演奏并ML着时候带来的感官刺激吗?不同的音乐带来的“性”福指数也不尽相同。“听爵士乐的人比常听流行乐的人平均多ML34%”——美国**科学新媒体网站softpedia.com科学编辑根据调查结果如是说。所以,在情人节,新娘可以和新郎一起亲手制作一张音乐助性CD!如果你够用心,*好可以专门选择一些曲目刻成一张特殊的**音乐盘。

 

标签: 为爱加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