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裸睡好处多 祛痛又美容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在以前的传统意识上,裸睡是不受到大众的欢迎和接受的。但相对于现在来说,很多人的思想开放,其实,裸睡对女人是一种保护身体的方法。裸睡不仅能美容而且还能减肥,不信你看往下看。

  1、裸睡能美容

  没有了衣服的隔绝,**的皮肤能够吸收更多养分,促进新陈代谢,加强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皮脂排泄和再生,皮肤有一种通透的感觉。同时有利于神经的调节,增强适应和免疫能力。

  2、裸睡能减肥

  由于人体皮肤能分泌和散发出一些化学物质,若和衣而眠,无疑会妨碍皮肤的正常“呼吸”和汗液的蒸发,衣服对肌肉的**和摩擦还会影响血液循环。裸睡有种无拘无束的自由**,让血液得到很好的循环,皮肤充分呼吸,油脂消耗加快,有助于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