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养生 轻松按出好“胃”来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1、**三足里

  缺酸症一般是在吃饭之后立即感到胃部不适。足三里——位于膝盖下方,小腿肌腱外侧的穴位。用力**足三里穴,会觉得有疼痛感一直延伸到脚尖。并且还可以用炙条(药店里有卖)炙烤3-7次。

  2、**胃肠点

  胃酸过多一般是在空腹的时候,或者是吃饭后过了一会才感到胃部不适。胃肠点——位于手掌一侧,手腕上方凹陷处的穴位。脑膜区——位于手背一侧,中指和无名指之间区域的穴位。用发针或牙签来**这两个穴位的话,会更具功效。**刺激这两个穴位,如果不到位反而会有副作用,所以要注意每次**到有疼痛感即可。第三疠——位于脚上第三脚趾趾根中部的穴位。以上穴位,用炙条炙烤3-7次效果*佳。

  3、**梁丘穴

  梁丘穴在膝盖骨附近。脚用力伸直,膝盖骨的外侧(小脚趾方向)会出现细长肌肉的凹陷。朝着大腿用力压这个凹陷的上方看看,应会有震动感,这就是梁丘穴。以指压刺激此穴,朝大腿方向加压时,震动较强,可用大拇指用力地压。微弱的刺激无法止住突然发生的心窝疼痛。这种状况的要诀是:用会痛的力量用力加压。每次压20秒,休息5秒再继续。如此重复几次,疼痛便会渐渐消退,这效果确实是不可思议。

 

标签: 按摩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