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34℃洗脸 “弹”力无限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洗脸有讲究

  都说冷水洗脸可以帮助收缩毛孔,强健肌肤,那么,女性冬天真的可以用冷水洗脸吗?答案是否定的。尤其是对于油性皮肤,如果长期采用冷水洗脸,由于“寒性收引”,使毛孔收缩,无法洗净堆积于面部的皮脂、尘埃及化妆品残留物等污垢,不但不能达到美容的效果,反而容易引起痤疮之类的皮肤病,影响美容。

  正确的洁肤应做到既清洁又不损害皮肤,是护肤美容的基础。而适当的水温则是皮肤清洁的重要条件,水温过冷与过热对皮肤的滋养都不利。

  1、水温过冷失弹性

  水温过冷(20℃以下)对皮肤有收敛作用,可锻炼肌肤,使人精神振奋,但长期使用过冷的水洁肤会引起皮肤血管收缩,使皮肤变得苍白、枯萎,皮脂腺、汗腺分泌减少,弹性丧失,出现早衰,对皮肤滋养不利。

  2、水温过热现皱纹

  水温过热(38℃以上)对皮肤有镇痛和扩张毛细血管的作用,但经常使用会使皮肤脱脂,血管壁活力减弱,导致皮肤毛孔扩张,皮肤容易变得松弛无力、出现皱纹。

 

标签: 冬季34℃洗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