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死守!初冬抢救“过敏肌”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揪出过敏元凶

  皮肤过敏是一种肌体的变态反应,是人体对正常物质的不正常反应,一旦接触过敏源就会发生皮肤过敏症状一系列反应。

  **、一般性的对于冬季皮肤过敏的发生,比较多的和个人的体质有一定的关系,患者发生这种病主要是对于那些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引起过敏的人群才会发生。

  第二、有的人本身的皮肤皮脂腺分泌的就差,皮肤上的油比较少,从而对于全身各处的油脂分泌不均,从而可能会造成局部的皮肤过敏发生。

  第三、一般性的患者发生这种病,其季节会比较干燥,由于风大以及湿度低等,其体表的水分很容易会蒸发,从而导致皮肤干燥的发生。

 

标签: 过敏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