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保暖品需慎用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受冷空气的强势影响,预计23日至24日,东北地区东南部、华北大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大部、华南大部等地气温将下降4~8℃,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以上。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江汉等地伴有4~6级偏北风。除此之外,新疆西北部气温将下降4~6℃,并伴有4~6级风,山口地区风力可达8~9级。气象**提醒,此次冷空气扩散速度较快,影响范围广,全国大部地区都将有明显降温大风天气。建议相关部门加强能源调度和供给,公众需加强流感等疾病防控,南方地区需注意低温阴雨给农作物生长带来的不利影响。

  一.电热毯

  很多人在冬季有用电热毯的习惯,然而冬季人的皮肤本身就比较干燥,如果长时间使用电热毯,会使皮肤失水过多而加重干燥,加上热原子容易给皮肤带来刺激,会使人的皮肤过敏、瘙痒,或出现大小不等的丘疹,抓破后就会出血。

  要学会适当使用电热毯:

  1、通电时间不宜过长,一般是睡前通电加热,上床入睡时要关掉电源,千万不能通宵使用。

  2、是有过敏反应的人不要用电热毯。

  3、是经常使用电热毯者,要多喝水。

  4、是电热毯不要与人体直接接触,应在上面铺一层毛毯或被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