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胡同客栈推荐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故宫、毛主席纪念馆、长城……来到北京,很多人想到*多的当然还是那些*能象征“*都”意义的旅游景点。北京的旅游景点,种类繁多,数目庞大。如果你初次来北京,***、故宫这些能够展现“古都”魅力的地方是一定要逛的,而如果你已经不是**次来,那么,老北京的胡同文化一定会成为你游玩的主题。在北京,你*不能错过的当然就是北京胡同里各式的风情客栈了。

  胡同客栈顾名思义是在胡同里的客栈,出行自然没有在街面上的旅店方便,但这正是客栈主人为胡同客栈定位的精妙所在。胡同客栈旨在为客人营造出*地道自然的北京胡同味道,让住店的客人有回到家的温馨感。胡同客栈的店通常都很小,主打亲和牌,追求个性化,并不是很商业化的运作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