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钓鱼台银杏大道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钓鱼台银杏大道地址在哪?地址:钓鱼台国宾馆东墙外,玉渊潭公园东门往北100米

  如果要给北京的银杏景观排名,那么钓鱼台的银杏**可以位列**。钓鱼台的银杏是北京*早种下的一批,可以说是北京银杏的地标了。钓鱼台银杏大大小小有近千棵,在钓鱼台国宾馆东墙整整齐齐的排列成两列,树形高大粗壮、枝叶茂密,秋季叶子变成金黄色的时候尤其壮观。

  走在银杏林里,眼前就是一片金黄。银杏树下的芳草地已被厚厚的金色的银杏树叶覆盖,大家不约而同地把它当做摄影的背景。而人们走上去的时候,踩着金黄的落叶铺成的地毯,感觉很美,踩起来“沙沙”作响的声音,一下子也把人们带回到游戏的童年。那个时节,赏秋的客人、浪漫的情侣,举着长镜头的“拍客”,支起画板的“画客”,都成为林中一景。

  摄影提示:钓鱼台银杏是街道旁的行道树,黄了的时候,游人非常多。想要到这里摄影的话,一定要避开人流高峰。*好的时间就是工作日起一个大早到这里拍摄。清晨还有一层薄薄的雾气,能更加渲染出朦胧静谧的气氛。清晨光线较弱,一定要使用三脚架稳定相机。建议使用长焦镜头拍摄,这样树林会被压缩得更加浓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