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仅穿打底裤易肌肤瘙痒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经常能看到这样的帖子:“美女冬天只穿打底裤,腿部肌肤出现干燥溃烂。”从**的角度来看,寒从脚起,冬季自然是不能只着一条薄薄的打底裤。但是只穿着打底裤过冬会不会引发肌肤问题?瘙痒?溃烂?网络资讯并未有统一的说法。

  带着这个疑问,编辑咨询了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皮肤科医师李远宏教授。

  打底裤材质易让肌肤过敏

  打底裤分为很多种,*常见的是接触肌肤部分有拉绒部分,会比单纯的布质更保暖。打底裤起到的是保暖和发热的功效,因此在材料的选择上会需要增加材料的摩擦性,而这些并非丝绸和纯棉所能够胜任的。

  所以打底裤在材料方面就容易导致肌肤过敏。加上冬天肌肤本身较易干燥和缺水,因此单穿打底裤过冬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加剧肌肤瘙痒的情况。

 

标签: 打底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