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伙食被吐槽,天天泡菜肉食少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仁川亚运会开赛期间,各种负面消息不断,媒体服务不怎么样就略过不提,运动员村里的伙食就让运动员感到各种物理吐槽。

把年多*的多哈运动会,被誉为吃得*好的一届运动会,那那简直可以用饕餮形容,各种海鲜、肉类和水果,你能想得到的他们都有,餐厅24小时向运动员开放,随时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而这次的仁川亚运会,那就用“寒碜”来形容。

运动员吐槽,菜品看着还挺多,但是一半都是各种泡菜,几乎是不见肉类,真是比较差。对于运动员参加的这样大赛,组委会提供的餐食,很难满足大家营养摄入要求。而已经好几个代表团都对伙食问题提出了异议,此外运动员如果赶上饭点正在场馆比赛,一人一份盒饭不单是难吃,之前还被爆出了沙门氏菌。即便是盒饭分量小小,但是运动量极大的运动员都还是没有吃完。

标签: 仁川亚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