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坪区府有家红焖鸡,那个麻辣味道真巴适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南坪区府对面德庄*锅旁边,有一家红焖鸡,是江湖菜做得很出名的地方。这里的鸡是焖出来的,脆又有股焖香,应该是用姜来调过味道,所以入口的时候姜辣味道特别重。

这里出名的招牌菜是黄焖鸡,一大锅子的辅菜也很丰富,其吃起来有点脆皮鸡的感觉,很爽口,如果是两三个人前往,这样一锅就足够了。如果是大伙聚会,可以试试他们家其他的江湖菜,有些是怪味系列的,小编的**是香辣耗儿鱼、鲜椒鱿鱼须、香辣带鱼、风味牛肉、糊辣荷心、香辣海白菜。

辣子蛙也是**自封的*本名菜,干炒出来的,吃起来很香,蛙肉吃起来有点带酥皮的感觉,花椒加上辣椒,爆炒出来,**是重庆江湖菜的味道,麻辣鲜香一个不少,配上一瓶啤酒,这个宵夜,的确是霸道。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