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深秋初冬去哪玩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深秋初冬好去处:京郊赏红叶

  代表地**:百望山

  北京百望山地址:(北京)海淀区黑山扈北口19号百望山森林公园

  建议游玩时间:即日起——11月下旬左右

  2013北京百望山红叶节时间:2013.10.01-2013.11.30

  2013北京百望山红叶节开放时间:19:00-19:00

  2013北京百望山红叶节门票:7

  每年10月,百望山都要举办红叶节,红叶节期间近千亩红叶林竞相展艳,红得透亮,红得醉人。在百望山赏红叶有两个*佳地点,一处是友谊亭;另一处是百望山**的揽枫亭。秋风飒飒,黄栌叶红。京城人民素有秋游观红叶的习惯。红叶迎秋,婆娑起舞,红艳诱人,引得多少文人墨客兴致大发,留下千古传颂的名言佳句。

  秋季,城人们纷纷涌向京郊红叶区。但有的景点由于人群熙熙攘攘,只能看到人头攒动看不到红叶,达不到预期的效果,而到百望山森林公园来看红叶,则可达到您满意的效果。黄栌是秋季观红叶的主要树种,在京密运河水的滋润下,再加上夏季的高温,黄栌生长旺盛;元宝枫(俗称五角枫)以其果实酷似元宝而得名,黄里透红的五角枫叶下面挂满“元宝”,格外喜人;*炬树也是红叶似锦,象一把把*炬在山间燃烧;另外还有柿树等都互不相让,尽披红装。尤其在初霜过后,千亩红叶竞相争艳,漫山红遍,层林尽染。

  百望山的红叶好看,因为其一:红叶品种多。这里的人工风景林以元宝枫,黄栌为主,*炬树等秋季观叶树种散布在漫山遍野,且数量众多,这里的红叶无法以株分,只能以亩计;其二:树龄正盛。建国后,营造的人工风景林正值壮年;其三:立地条件好,土壤肥沃;其四:地处西山的背阴处,气温低,霜期早。其五:没有被人为和自然原因破坏。百望山赏红叶有两个好地方,一是登临友谊亭,这里林地开阔,坡缓路平。漫步在林中,红叶触目皆是。无论是走着看,还是坐着瞧,亦当在红雾弥漫中。另一处是登临百望山**的揽枫亭,西眺太行群峰叠障,“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千林红树宛如*伞齐张。看近山红叶,苍松翠柏相掩映,红叶越发艳丽。这里看红叶更有趣的是每当夕阳西下,晚霞和红叶交相辉映,更给人以奇妙神秘的幻觉。实有广色朱翠,幻色炫彩,使人遐思迩想。当然看红叶你也可从不同地方、不同角度探视,定有不同的色彩陪伴着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