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S2沿线风景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有着厚厚的云和刺眼的阳光。飒飒秋风,轻盈洒脱,吹起了漫天飞舞的黄叶,也吹动了我们想要郊游的心。那么,这个周末,约了好友知己,一起去感受这秋风带来的力量吧!

  S2号线是从北京北站至延庆的,全称是北京市郊铁路S2线,由北京北站开往延庆站,途经八达岭站。一共路过清华园、清河、南口、延庆、青龙桥(技术停车、不上下客)这几站。眼下正值八达岭的赏红高峰期,所以来此游玩的游客特别的多。很多在北京北站候车的游客都等了几个小时还未上车。这次小编们特意在清华园站上车,在这里上车的游客相对少了好多,而且刷公交卡只需要6块哦!哈,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我们即将乘坐的S209开过来了

  沿途可以欣赏路上的风景哦,天空真是湛蓝湛蓝的。

  我们从八达岭站出来,向东走了没多远,就看到了戚继光的雕像。

  戚继光是明代**抗倭将领、民族**。他写的诗《马上作》云:“南北驱驰报主情,江花边草笑平生。一年三百六十日,都是横戈马上行。”这*诗的后两句刻在石碑上。

  继续前行,有三个介绍长城的石碑。

  来到了我们此行的目的地——詹天佑纪念馆

  詹天佑纪念馆,坐落在延庆县八达岭长城北侧,是一座为纪念在我国近代铁路建设史上做出过杰出贡献的爱国者詹天佑而建立的专题人物纪念馆,1987年11月建成开放。纪念馆由瞻仰厅、序幕厅及3处陈列厅组成,展现了詹天佑从求学、投身铁路建设到抗清护路、拥护辛亥革命所走过的历程。同时展出了詹天佑生前使用过的测绘仪器、用具、**、勋章及京张铁路施工用具等。

 

标签: 北京地铁S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