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俏江南人均消费多少钱?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俏江南集团由张兰女士创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旗下品牌包括俏江南品牌餐厅、兰(LANClub)和SUBU三大**品牌,是中国*具发展潜力、****的**餐饮服务管理集团。下面介绍俏江南人均消费多少*.

  公司于2000年在中国北京创办以“俏江南”为品牌的,集东西方文化为一体的,具有*特韵味的四川精品餐厅。因为*特美味,尽管俏江南人均消费挺高,人气却**不下。

  俏江南人均消费包间

  俏江南包间*低消费:人均200元,另加15%的服务费。

  俏江南包间一般不喝酒,非商务宴请的话,人均120-170元。另加15%的服务费。

  俏江南人均消费-2到3个人

  300到400元,俏江南的菜可以,服务特别好

  俏江南人均消费

  晾衣白肉、**毛血旺、青椒水煮巴沙鱼。人均消费102.

  粟品SUBU是一家主营川菜、粤菜、海鲜的餐厅,这里也是俏江南集团在国内成立的第一家顶级时尚概念品牌餐厅。与俏江南的商务气质不同,SUBU的整体设计风格更强调未来感,餐厅装修大胆前卫,大厅设计风格以时光隧道为主题,包房则是太空舱风格,包间内搭配*立灯光和音乐控制系统,随个人喜好调整佐餐氛围。

  俏江南人均消费200-300元

  俏江南菜价

  水煮鱼68

  江石滚肥牛48

  江石滚黑鱼168

  俏江南人均消费100-2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