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鄂情"连亏急求转型并购快餐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据经济之声《**公司》报道,尽管中国烹饪协会刚刚发布报告称,限额餐饮业增速在5月份开始止跌回升,但是**餐饮企业的代表湘鄂情的萧条却还在继续。上周末,湘鄂情发布修正业绩公告称,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6亿元至2.4亿元。

  今年4月,湘鄂情曾预计今年上半年亏损额是7000万至1.2亿元,而去年的这个时候还是净*七千多万元。根据*新的这次预告,今年上半年亏损额比此前的预期扩大了一倍。据了解,今年一季度湘鄂情亏损六千万元,据此推算,湘鄂情今年二季度亏损额进一步放大到1亿元。

  而湘鄂情的萧条不仅体现在报表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发现,原来这家总是豪车临门的**酒店,如今却少了几分灯*辉煌。在北京西城区月坛的一家湘鄂情,五层楼只开放了两层。而这里由于部委集中,曾经的高峰期一桌难求。

  记者:得提前多少天打电话?

  员工:头**。

  记者:原来难定吧?

  员工:原来比较难定。

  记者:这层就空着了是吗?

  员工:对,目前五楼定的比较少。

  记者:这家一共有几楼?

  员工:目前就开五楼一个。

  员工:原来一个房间得7000、8000*少。

 

标签: 湘鄂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