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端餐饮推出团购转型大众化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劲吹的“节俭风”,昔日高高在上的**餐饮酒店也开始放低身段,寻求转型突围。近日,小蓝鲸、湘鄂情、三五醇等武汉一些大型**酒店纷纷推出团购活动,打折力度甚至达到了3折。

  昨日,武汉餐饮协会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5月,武汉**餐饮(包括会所)销售额同比去年下降50%—60%,而中端餐饮收入受到的影响则相对较少,在10%左右。近日,记者调查发现,武汉市部分**酒店重新定位,将主要消费群体定位为普通市民,对酒店设施进行改造。更有不少加入团购行列,且优惠幅度不小。

  现象:

  **酒店降价揽客

  “三五醇、小蓝鲸这些酒店从来不愁客,没想到他们也推出了团购,便宜到三四折,真是划算。”昨日,市民王先生请4位朋友吃饭,就团购了三五醇酒店一套5—6人餐,5菜一汤还加免费的水果、果汁、凉菜、主食,总共花了才120元。

  记者登录团购网站发现,国锦轩、湘鄂情、光明万丽酒店、小蓝鲸、艳阳天等武汉知名大酒店*近纷纷推出团购套餐。

  位于永清街的湘鄂情酒楼推出数款团购套餐,其中4人套餐199元、6人套餐299元、10人套餐499元和999元两款,优惠幅度均在5折以下。

  在香港被誉为“**饭堂”的米其林**粤菜品牌国锦轩进驻武汉后,午市推出的88元任吃粤式茶点的团购吸引了不少顾客。

  记者发现,这些酒店的团购很受欢迎。三五醇推出一份晚茶团购,购买者迅速达到2000多名。

  幕后:

  业绩下滑被迫转型

  业内人士称,**餐饮企业放下身段,一方面因为夏季是餐饮淡季,另一方面,也是更重要的原因,随着**“八项规定”的实施,中**餐饮业生意受到影响,只好寻求新的**点。

  昨晚6时许,记者来到西北湖广场周边看到,多家大型酒店门外,车位都没停满。记者致电三五醇、太子、湖锦、青莲等几家酒店预订当晚包房,大部分都能顺利预订。

 

标签: 高端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