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心脏病发作的主题餐厅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据悉,这家设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餐厅名为“心脏病烧烤”(HeartAttackGrill)。店主把气氛搞得像医院,并向客人提供包括*型汉堡包在内的极不健康食物,以及让女侍应穿性感的护士套装。甚至在顾客踏入这家“心脏病烧烤”店之前,就有一个大告示牌警告顾客:“小心:本餐馆有损健康。”

  和现代大多数提倡健康饮食的餐厅不同,“心脏病烧烤”的菜谱包括以多种心脏手术命名的超肥腻快餐食品,例如单层、双层、三层和四层的“搭桥汉堡包”,其分量从半磅至两磅牛肉不等。其中,四层的心脏搭桥汉堡包括了两磅的牛肉,厚厚的4层奶酪和12片熏肉,它所含的热量超过了8000卡路里!另外,餐馆还供应用猪油炸的“肥胖炸薯条”,以及全糖可乐、无滤嘴香烟、烈酒和啤酒等。这些食品确实符合该餐馆的口号:“tasteworthdyingfor(死也值得去吃)”。

  盘点:让你心脏病发作的主题餐厅

  顾客像病人

  要挂号还送轮椅服务

  该餐馆创办于2005年,创办人是外号为“乔恩医生”的乔恩·巴索。不过,乔恩并不是真正的医生,但却是**的营养师。在餐馆里,女服务生们都是一袭性感的护士打扮,而顾客们则都被叫做“病人”,还挂上了号码牌。顾客如果点了四层心脏搭桥汉堡的话将获得餐馆赠送的轮椅服务,可任意挑选自己心仪的“护士”推他们回到坐驾。

  “乔恩医生”承认,在该餐馆进餐有可能需要进急症室,因此把餐馆气氛搞得像医院是合适的。他说:“我创办心脏病烧烤餐馆,目的为了提供一个地方,让顾客可以吃到一个好的汉堡包,一瓶冻啤酒,而不必老记挂严守健康食谱。也许我这家餐馆是美国**诚实的餐馆,因为我们有胆告诉顾客这些食物有损健康。”

  开店引争议

  美艳护士装该不该?

  据悉,“心脏病烧烤”创办至今除了一个网站,并没有做过多的广告。但在开业后却顾客盈门,*爆异常,同时也引起了社会上就这种主题餐厅的形式的争议,主要争议是针对那些穿着*辣的女服务员和餐馆所提供的超级肥腻食物。

  “心脏病烧烤”因其女服务生的套装而受到多个组织甚至**的抨击,就连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在2006年都威胁要把它关闭。而当地的职业护士组织也对餐馆的性感护士打扮感到愤愤不平,曾发动护士们组成纠察队在餐馆门口阻止人们入内,“乔恩医生”则因试图使用消防水管驱散她们而被捕。后来双方和解,“乔恩医生”在网站上声明说,护士一词仅是作为戏仿而已。

  对此,“乔恩医生”辩解说:“我觉得既然这里‘有损你健康’,那不如就把它的气氛搞得像医院。因此,让女侍应穿护士套装也就顺理成章了。”

  发展有新招

  打造“滋味健康食谱”

  不过,“乔恩医生”也意识到了“心脏病烧烤”不健康的形象将会成为餐馆日后发展的绊脚石。他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健康饮食观念日益普遍的今天,“心脏病烧烤”的前途有赖于它能否成功变成一个健康饮食中心,与一些纤体减肥大公司竞争。“乔恩医生”设想道:“新的心脏病烧烤健康饮食中心将为美国公众提供其他健康饮食计划所无法做到的东西:一套滋味的健康食谱。”

  直至今天,该餐馆在争议声不绝之际依然非常受欢迎,并且长期以来成为****对象。“乔恩医生”每周都至少要接受媒体一次采访。有许多网民留言称:“如果想要赌上自己的生命来品尝油腻食品的天堂美味,就来这家亚利桑那州*德勒市的心脏病烧烤餐厅吧。”

 

标签: 主题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