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界“一起看世界食品之最TWO”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重的番薯:1989年,我国浙江农科院种植的番薯中有一种重达36公斤,至今仍是世界*重纪录。

  *大的蘑菇:日本一建筑工人在神奈川县山中,发现了一丛*型蘑菇,高80公分,宽1.4米,重达148公斤。

  开眼界“一起看世界食品之*TWO”

  *大的月饼:1984年中秋节前,香港一群“世界纪录迷”制作了一个举世*大的月饼,这个大月181公斤,厚20厘米,直径1.5米。它共用了45公斤莲子,10公斤蛋黄、葡萄糖和花生油等,成本高达2万港元,由14名厨师花了半个月的时间完成。

  *长的香肠:在西班牙埃斯普卢格斯小城,由1.5万人一起制作了一根代表“各个时代和各个民族”的*长的香肠,取名为“奥林匹克香肠”。它重1.5万公斤,用了2000公升水、20公斤的盐和其它调料。这根香肠长1992米,象征了1992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会。

  *昴贵的酒:这种酒看上去很普通,装在一个由法国人夏托——拉菲特1787年吹制成的瓶子里。这瓶酒的*初购买人是当时出任法国大使的美国第三任总统汤姆斯·杰斐逊。1985年12月这瓶酒在伦敦拍卖价是15.4万美元,也就是4000美元只能喝一小口,目前它被美国大富翁克里斯托弗收藏。

 

标签: 开眼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