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在长江经济带的中心位置,商机无限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长江经济带覆盖了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及重庆、四川、云贵等11个省市,接近205万平方公里,人口和生产总值超过了全国的40%。而重庆就站在这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位置上,一方面既要发挥带动西部中心枢纽的作用,另一方面还要建立项目落地,还可以与沿海发达地区建立更为快捷的连接通道,为重庆投资的企业提供更具有竞争力的物流环境。

在未来,重庆将建27座过江通道,进一步提升重庆的交通状况。而随着成渝城市群的崛起,就要求成渝之间系列中小城镇要加速发展,形成产业、人口阶梯转移的成都连绵带,为推动这些中小城镇的建设,来带动产业崛起和提升当地人民生活水平。

关于如何在长江经济带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交汇点上,将重庆发展得更好,嫁接周边资源,这是一个深入的课题,相信随着重庆经济的不断腾飞,越来越多的商业机会会涌入到重庆,有心的你,是否会抓住。

标签: 重庆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