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妹儿回重庆开蛋糕店,年入60万元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70厘米的彩色蛋糕,周围点缀着盛开的牡丹,看上去让人耳目一新,这个杰作是出自重庆27岁的美女陈颖奇之手,她毕业于重庆工商职业学院装潢设计专业。从20岁实习**次接触到翻糖蛋糕,就被其华丽的色彩和奇妙的设计所吸引了,之后她和朋友在上海开店,还多次参加了外滩举办的派对,因而结缘了一位英国人,在对方鼓励之下,她参加了外滩翻糖蛋糕比赛,至此,还回重庆开了一个属于自己蛋糕店的梦想,开始萌生。

2011年,陈颖奇放弃了高收入回到了重庆,凭借着雅思层级4.5到伦敦郊区的一所糕点学校学习翻糖蛋糕的制作方法,1个月后顺利毕业。

在3年的经营过程中,她做过*大的蛋糕有9层,重达100斤,挪位置都要三个人齐心协力。如今陈颖奇的翻糖蛋糕店年营业额已经达到了60万元,除了婚宴、寿宴之外,她也开始考虑拓宽更广阔的渠道。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