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太多脾气会变坏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研究表明,吃肉多会让人的情绪不好。气温超过35℃时,人因出汗多会使血液黏稠度升高,烦躁不安,此时吃肉脾气更坏。

  肉类中含有大量动物蛋白,会使脑中的色氨酸含量减少,而导致人有侵略、忧虑和好斗的倾向。

  悄悄告诉你吃肉太多脾气会变坏

  其次,肉中含钙的比率不高,多吃会造成体内钙浓度太低,也会增加人易怒及急躁的倾向。肉类中含有大量的饱和脂肪,过多摄入可使血管硬化,进而升高血压。血压增高是造成人情绪不稳定的一个重要原因。

  肉类会影响人的情绪,早在古希腊时人们就意识到了。《荷马史诗》中记载,每当战士上战场前,都会被犒赏酒肉宴,其中的道理就是吃大量的肉会使军人变得更好斗,增强作战能力。1992年海湾战争期间,美国海军预备攻击行动前,军方向战士们供给的*鸡比平时多了5万只,因为肉类食物可以让他们在战场上更具攻击力。

  长期保持清淡饮食的人,性情比较暖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生物学家证实,这是因为蔬菜、水果中含有大量血清素,具有让人增强睡意的能力,能降低人的攻击性。

 

标签: 吃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