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企业抱团参加糖酒会,齐齐打响“重庆造”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秋季糖酒会的脚步声已经越来越近了,时隔7年之后,糖酒会再次进入重庆,作为东道主的重庆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规划展馆面积18万平方米,**糖酒会展览面积的*新纪录。

国博中心十个标准展馆、多功能厅、部分外展区等将悉数开放,为食品企业的精彩亮相提供平台,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全国糖酒会广告文化节,食品专业**、食品科技成果交流会等大型活动,为与会者提供深度交流及多元合作的机会。

重庆人熟悉的本土品牌,有友、千**、胖子天骄、秋霞……都将在糖酒会现场与大家见面,为了更好地在全国观众面前亮相,抱团参加成为了重庆企业今年参展的一大特征。重庆黄花园酿造调味品的负责人介绍,本次参展不是单打*斗,是在重庆市***协会的组织下抱团参展,协会正在统一阻止***企业布展、参展,为“***”企业进一步打响名号。

标签: 秋季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