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乐享地:让着父母奢华一次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出游到处都是人山人海,那么留在家里又太浪费这个悠长的假期了。带着全家入驻重庆洲际酒店吧,恐怕年迈的父母这辈子都没有试过。繁华的解放碑商圈就近在咫尺,五分钟就能够步行到达,无论是逛街还是游览古迹,地理位置的优越**是*大的便利。

足不出户,享受酒店完善的现代化设施,舒适的大床,起身就可以俯瞰到整个解放碑商圈的夜景,对于吃货来说,还有什么比丰盛的自助早餐更加吸引人。

当然午餐也顺道在这里解决吧,118元/位的价格,阳澄湖大闸蟹的金秋蟹宴,还有什么比这更加惬意的享受呢?西餐厅里面售卖的爆炒小海鲜,哈哈,那是麻辣加上鲜香的口感,中西美食的荟萃,对于味蕾来说是一场盛宴。这个国庆节,何不宠溺自己一次呢?带着父母,一起去享受这样的生活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