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女性有童装癖,一成童装被她们穿走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和女儿一起穿童装,感觉是一件很萌的事情,两江新区规划局上班的某位女士,在朋友圈里晒出了亲子照片,照片上她和女儿都穿着同款的背带裙。她并非是个例,大码童装不是身材高大孩子们的**,也是不少成年女性的新宠。

走访的多家品牌服装店童装区,几乎各品牌童装都有160、165甚至170的大码童装,工作人员表示成年女性大码童装的现象普遍存在,略有一成。亲子照必备,感觉很萌,加上性价比高,平均价格要便宜100-150元,加上童装面料很好,穿起来很舒服,尤其是棉织品,柔软细腻透气,同价位成人服装中很少能够找到这么高品质的棉织品。

童装出街,会不会被人笑话?新世纪的童装营业员说,现在童装很多设计都是趋于成熟化,和承认服装款式一模一样,很多成年女性都会来购买,连她们自己都会购买。

标签: 童装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