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潮大爷,千元秒杀苹果机不知是假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60多岁的市民刘先生,学上网购物,想赶时髦,在浏览网页的时候发现页面跳出一条**苹果5手机的广告,刘先生点击进入之后以1380元的超低价格杀下了一款苹果5手机。

刘先生收到了一应俱全的苹果手机,发票、保修卡都有,浑然不觉得是假货的刘先生购买充电配件的时候,被商家指出是假货,于是赶紧**求助。这是一个假冒的苹果手机,甚至连机都无法开启,刘先生并不**相信,不甘心的他,赶紧又通过上面的客服电话跟卖家取得联系,卖家*初是拖延,*后干脆连电话都不接听了。

刘先生在**十几个电话都没有结果的情况之下,只能选择**求助,派出所听完刘先生的诉说之后,提醒刘先生,上网购物一定要防止钓鱼网站,选择****的购物网站和购物网站,防止被骗。

标签: iphone假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