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第三站拍摄地点靖州地笋苗寨旅游攻略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三站将走进靖州

“爸爸2”已经陆续上演重庆武隆站以及浙江建德站,第三站已经锁定湖南怀化。据工作人员介绍,与**季时五对父子集体亮相平江一样,此次五组父子亮相怀化靖州也是本季在湖南的惟一一站。不过距离播出还有两周,目前节目的录制环节还不能公布。

网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三站在湖南怀化靖州县三秋乡地笋苗寨拍摄,拍摄时正逢一年一度靖州杨梅节。地笋苗寨位于靖州县三锹乡境内。该苗寨是***非物质文化遗产苗族歌鼟发源地之一,以苗族歌鼟为代表的民族文化积淀深厚。团寨中苗族风情吊脚楼民居建筑特色鲜明,古迹文化保存完整,民俗文化传承较好,除有被誉为“原生态多声部民族音乐活化石”的苗族歌鼟外,还有**民族风情的玩山会友,茶棚相亲,*亲等习俗。

早前靖州杨梅节曾引得众多饕餮老客集体采摘,萌娃与爸爸们也将在其中尝试采摘杨梅。虽然吃杨梅容易,但采摘杨梅却并不简单,其中闹出不少笑话。

标签: 爸爸去哪儿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