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八月份旅游的地方 七夕节和对的她去对的地方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八月份旅游的地方:**让灿烂阳光触摸心灵

八月的**,气温不高,氧气也是一年中*充足的时候,自然风景更是绚丽多姿,若不是日照时间长、辐射强,应该是一个避暑消夏的好去处。可是,既然到了“日光城”,不用肌肤去感受那刚烈而威猛的阳光,又怎能品味出这个城市的厚重,触摸到这个城市的灵魂。

**的阳光是神圣的,因为再萎靡懦弱的灵魂,也会被晒得强健与坚毅。为了沐浴这份圣洁,我踱进布达拉宫东侧的一间茶楼,坐在露天的阳台上晒太阳、品香茗。此时,虽然夕阳已近西下,但阳光的余威尚存,照在肌肤上仍感觉到一丝灼热。余晖下的布达拉宫,圣洁、雄浑、古朴、厚重而又深邃。尘世的一切朝拜,归根到底,就是在朝拜幸福和光明。(文:走过幸福)

**(图片来源:锈剑)

交通:

**交通方便,青藏铁路的通车,使**变得更易抵达。**市内交通也很方便,公交车、出租车、三轮车都有,且价格不贵。游览**市内景点,步行即可。

高原Tips:

1、要自备太阳镜、遮阳帽、防晒霜及有防晒功能的唇膏,高原紫外线非常强烈。

2、在路上遇到三步一叩的朝圣者,不要站在前方拍照,这是非常不尊重他人的表现;

3、如果要拍**,事先要取得对方许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