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旅游去哪 国内那些有名的爱情桥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七夕节就要到了,情人们在出游计划中,有没有想要去桥上走一走呢?鹊桥是牛郎织女相会地,在七夕夜这个浪漫的夜晚,牵起心爱的人,漫步在美丽的鹊桥上。说到桥,一定要选一个有美丽传说的爱情之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下面小编盘点下中国**的爱情桥,一起慢慢体会七夕的浪漫之夜吧!

七夕节旅游去哪:西泠桥**名妓苏小小

站在西湖的西泠桥上,既可近眺里湖,又可远瞩外湖;西泠桥既在孤山之西,又可通往北山,白堤近在咫尺,苏堤又隐约在望。西泠桥不仅地理位置好,而且古迹韵事,令人怀想。在宋代以前这里不叫“西泠”而叫“西林”或“西村”。到明末李流芳时,桥已改筑,而且人们习惯称它为“西泠桥”了。

**名妓苏小小不但家在西村附近,而且她的墓也在西泠桥侧,人们每过此桥都要到她墓前凭吊一番。由于古乐府中有“何处结同心?西陵松柏下”之句,所以这儿也称作“苏小结同心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