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国内旅游推荐 抓住青海油菜花的小尾巴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大部分地区进入盛夏酷暑之时,七月的青海湖迎来了*美的时刻。4000多平方公里的湖区云淡天高,候鸟翻飞,祁连山、日月山、大通山包围的湖岸坡地经幡诵响,百花争艳,日气温在10--28度间,是避暑旅行的*佳时节。一年一度的环青海湖**公路自行车赛,让中国这个*大的咸水湖平添了一份勇敢和励志的氛围。

青海油菜花(图片来源:色影倾城)

青海油菜花(图片来源:南麂土著)

1、青海湖又名“措温布”,藏语“青色的海”。位于青海省西北部的青海湖盆底内,是中国*大的内陆湖泊,也是中国*大的咸水,湖面海拔3260米。海湖面积达4456平方公里,绕湖一周360多公里,由祁连山的大通山、日月山与青海南山之间的断层陷落形成。

2、从每年的七月初开始,这里就进入了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开花时间是7月5日至25日,*佳花期是7月10日至20日。会随着气候的变化有所提前和推后,注意花期预告。

3、青海湖夏日全天气温在10-28度之间,如果遇到下雨天,*低气温会在10度以下,早晚温差较大,*好穿有抓绒的冲锋衣,并注意高反和防紫外线。

4、青海湖151景区门票100元/人,乘坐游船45元,日月山门票25元,海滩门票22元,鸟岛门票100元左右,沙岛100元左右。

标签: 10月国内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